1- 周江。
2-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。
3-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。
4- 稳定产出平台wb@莲花君_,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。
5-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,要么就是死掉了。

河神江波涛

· 黑遍全联盟
· 禁止殴打作者
· 我对江副是真爱,信我
· 正副队联盟、楚橙,注意避雷


有一天,叶修走在路上,不小心把账号卡掉进了河里。
这时河神江波涛出现了。
他说:“哈罗前辈!你掉的是一叶之秋的账号卡,还是无敌最俊朗的账号卡?”
叶修想了想,说:“我掉的是君莫笑的账号卡。”
江波涛说:“前辈你很诚实,我本打算把三张账号卡都给你,但是一叶之秋翔翔拿去玩儿了,君莫笑的千机伞方明华正在研究,所以我就先把无敌最俊朗的给你吧。前辈再见!”
叶修尔康手:“…等等?!”



有一天,喻文州走在路上,不小心把黄少天掉进了河里。
这时河神江波涛出现了。
他说:“哈罗喻队!你掉的是活泼可爱的小卢?还是压力山大的郑轩?”
喻文州想了想,刚想开口就被打断了。
江波涛说:“算了黄少太烦了我不逗你了人我还给你了前辈再见!!”
喻文州尔康手:“……等等小卢?!”
黄少天抱着喻文州大腿:“呜哇!队长你为什么刚刚犹豫了!难道不是应该脱口而出我的名字的吗?!队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队长!!!说好我是你的小啊小苹果啊队长!!!”



有一天,韩文清走在路上,不小心把张新杰掉进了河里。
这时河神江波涛出现了。
他说:“哈罗韩……”
江波涛秒沉。
然后韩文清拿着钱包,带着张新杰,扛着一箱金子回家了。



有一天,肖时钦走在路上,不小心把戴妍琦掉进了河里。
这时河神江波涛出现了。
他说:“哈罗肖队!你掉的是萌All肖的戴妍琦?还是萌肖All的戴妍琦?”
肖时钦想了想,说:“我掉的是萌肖All的小戴。”
江波涛说:“肖队你太不诚实了!!作为惩罚,下赛季生灵灭的机械箱有5%的概率零件生锈打不开!”
肖时钦尔康手:“……小戴你爬墙怎么不跟我讲一声?!!!”



有一天,林敬言走在路上,不小心把方锐掉进了河里。
这时河神江波涛出现了。
他说:“哈罗前辈!你掉的是玩盗贼的方锐?还是玩气功的方锐?”
林敬言想了想,说:“我掉的是有真诚双眼的方锐。”
江波涛说:“前辈你很诚实,所以我打算送你一个有着真诚双眼的、把气功当盗贼玩儿的方锐。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,你就叫我红领巾吧。”
林敬言尔康手:“……WTF?!”



有一天,李轩走在路上,不小心把吴羽策掉进了河里。
这时河神江波涛出现了。
他说:“哈罗李队!你掉的是口嫌体正直的吴羽策?还是口嫌体正直的吴羽策?”
李轩想都没想,说:“我掉的是口嫌体正直的吴羽策!”
江波涛说:“前辈你听见了吧,李队说你口嫌体正直!!”
跪键盘的李轩血书:“江波涛害我,死不瞑目……”



有一天,苏沐橙走在路上,不小心把楚云秀掉进了河里。
这时河神江波涛出现了。
他说:“哈罗苏妹子!你掉的是喜欢嗑瓜子的楚云秀?还是操作暴力的楚云秀?”
苏沐橙想了想,说:“秀秀,你再不出来我就给你剧透《爱我你怕了吗》的大结局了哦?”
江波涛,卒。



有一天,孙哲平走在路上,不小心把张佳乐掉进了河里。
这时河神江波涛出现了。
他说:“哈罗前辈!你掉的是幸运EX的张佳乐?还是幸运E的张佳乐?”
孙哲平想了想,说:“我掉的是幸运Z的张佳乐。”
江波涛说:“前辈你很诚实,所以我打算把张佳乐前辈的幸运等级提升到幸运Y。不用感谢我,如果非要感谢的话,请往我银行账号里打一百万。”
然后繁花血景烧掉了江波涛两张显卡。



有一天,方士谦走在路上,不小心把王杰希掉进了河里。
这时河神江波涛出现了。
他说:“哈罗方神!你掉的是魔术师王杰希?还是单亲爸爸王杰希?”
方士谦想了想,说:“我掉的是妇女之友王杰希。”
江波涛说:“方神你可真敢说,鉴于你的诚实,所以这个愤怒的大小眼的王杰希就送给你了。”
方士谦尔康手:“……不?!”



有一天,周泽楷来到河边。
这时河神江波涛出现了。
他说:“哈罗小周!你掉的是读心少年江波涛?还是俏皮可爱的江波涛?”
周泽楷想了想,说:“皮皮。”
江波涛说:“小周你太不诚实了!作为惩罚,今晚我要吃糖醋小排清蒸鲥鱼蟹粉狮子头外婆红烧肉!”
周泽楷说:“你洗碗。”
江波涛想都没想当即拒绝了他!
“好!”
……出息呢?河神大大?





【没了【。】

评论(89)
热度(8946)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莲花君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