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 周江。
2-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。
3-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。
4- 稳定产出平台wb@莲花君_,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。
5-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,要么就是死掉了。

LL大法好

· 黑遍全联盟
· 禁止殴打作者
· LL大法好!!Umi美如画!!【




· “我以为荣耀已经是个邪教了,万万没想到……”


· LP不够,LC来凑。联盟土豪们,不差钱。


· 夜雨声烦:我鸟美如画!不服来战战战战战战战战!!
海无量:呔!前面的小贼放开我铝盆友!
一叶之秋:哈哈哈11连抽到Maki的SR了!!
百花缭乱:11连黑成球/再见/再见
冷暗雷:心疼乐乐
无浪:心疼+1
生灵灭:心疼+2
索克萨尔:单抽UR的笑看/微笑
王不留行:喻文州你被荣耀联盟开除了/再见
风景杀:喻文州你被荣耀联盟开除了/再见
一枪穿云:喻文州你被荣耀联盟开除了/再见
石不转:喻文州你被荣耀联盟开除了/再见
风雨烟城:喻文州你被荣耀联盟开除了/再见
鬼刻:喻文州你被荣耀联盟开除了/再见
……


· 叶修看着职业群,一边[邓布利多摇头.Gif],一边征用了老魏的手机。
“啧啧啧,好好一个联盟……”


· 君莫笑:喻文州你被荣耀联盟开除了/再见


· 黄少天手速太快,没等节奏图标和社员图标重合就按下去了,结果是个GOOD…连击没上过百的刘小别表示他懂的【蜡烛】


· 张新杰强迫症病发起来他自己都怕:为何这局又没有到S?!到底差几分?!!不行再来!


· 周泽楷只热衷于抽卡,Rank什么的都是队员们帮忙刷的,然后演变成了“嘿!我今天帮队长刷了400多EXP!”“那有啥!我帮队长整整提了一个Rank!”
这下知道为啥周泽楷是全联盟Rank最高的了吗?【烟】


· 张佳乐已经准备删游戏了,11连全R卡也是醉了,说好的必得SR或以上呢!!!这种BUG!简直……
“乐乐,我给你抽了个UR!”
“大孙么么哒!!!!”


· 玩美服的白庶忧伤的画着圈圈,不同服,如何相爱。


· 黄少天得了个新外号,叫黄妮可。


· 叶修起步晚,但是他孜孜不倦的刷着Live,没几天已经一越成为联盟前十。


· 老韩大概是联盟里唯一的一块净土。


· 约架已经从“来来来竞技场走起!4260房!单挑!!”“谁怕你走起!!”
变成了“来来来!EX的Mermaid Festa!看谁分数高!!”“打就打!待我回复个LP!”


· 好好的一个联盟…




【LL大法好!!Umi美如画!!】
【11连全R卡是真的…我遇上了【泣】

【作为一个单抽UR和SR的男人,你们不打算膜拜一下我这条锦鲤吗?【滚】

评论(40)
热度(69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莲花君 | Powered by LOFTER